Echo Entertainment 迴音國際娛樂有限公司

Echo Ent Company Logo

泰倫斯Terence 接受 新城知訊台《勁爆樂勢力》訪問

2023年2月7日

泰倫斯Terence 於2月7日除了到訪商業電台外,同日亦到新城知訊台《勁爆樂勢力》接受訪問。傾談中特別強調 《Let’s Never…》的歌名中的「… 」是歌曲中的重點。這三點代表了歌曲中的無奈及表達不留遺憾的意義。

訪問中亦提及與負責《Let’s Never…》曲﹑詞﹑編﹑監的 Madboii 的合作過程,兩位好友需要互相配合才能成功推出歌曲。

如想了解 泰倫斯Terence 創作歌曲時與 Madboii 更多的有趣的小插曲,請到以下連結收聽:

https://www.metroradio.com.hk/MetroInfo/Program/ProgramDetail.aspx?ProgramID=61adcdae-5d44-42f6-8228-3781c7ae6b7f